幻幻月宝

美丽 可爱 的我🍓🍓🍓🍓

《他》

他笑着看着我,眼里是温柔,却没有丝毫爱意。



遇见时夏至,但眸上光起。

开口是:“很高兴认识你。”

大抵是夏日炎热,燥从脸上泛起,

我轻轻挠头说:“我也是。”

那时候蝉都笑着说知了知了。


“我赌他zl心里有我。”那年我说。


我去初中部拿资料题,在走廊看见他时,

没忍住喊了他一声,

他回头笑着看我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逃不过了。



你没有按时归来,这或许正是离别的意义。



那晚我们聊了很久,

他问了一连串奇怪的问题,还嘱咐了我很多,我嗯嗯呀呀的回答着,只觉得他很反常。



他说:“要好好学习。”“多交朋友。”“做什么事儿都不要冲动。”“要保护好自己。”......



问我:“在韩国好不好?”“上学怎么样?”“有没有人欺负你?”“什么时候还回来?”......


还有一句,他问:“我们还会见面吧!?”

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当然会见面,为什么不会呢?


后来,就是他去世了。7.xx事故。



那变成了我们最后一次聊天。

好似一场完美的告别,是我与他真正的再见。



人可能真的会有预感,

他把最后的温柔都留给了我。



一辈子其实很长也很短,

有些人是难忘也是遗憾。


—————————————


“我们还会见面吧!?”

“总有一天会的。”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