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幻月宝

美丽 可爱 的我🍓🍓🍓🍓

《谢谢我爱的和爱我的你》

故事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第一视角 现背 何九华 你 时间瞎扯的 

瞎编乱造短片连续故事🙏🏻

———————————————————


〈第二章〉


_不用等我,今儿跟队里聚餐。

_早点回家。

_嗯。


我看着微信的聊天界面,又看了看桌上热了又热的菜,挺无奈的耸了耸肩。你看这人就是这么奇怪,他明明不爱我的,却又对我尽着丈夫的责任。


他是相声演员,我是电视台编导。


他在中午下午上班赶场,很多时候半夜才能到家,我每天起早赶活到点下班。下班回到家的时候,他已经去上班了。每天基本重复着一样的时间,睡醒第二天起来时,还能看见到他躺在沙发上睡觉,偶尔我也小心翼翼地给他盖好被子。公司每个月二四周的周末会休息,估计也就这时候我会做好饭等着他回家见上活着的他一面。


他会记住每月的二四周我休息,也会记得我碰不了一点辣椒,但他好像就是不记得我很爱他。


我留了客厅的灯,有灯照着亮,他回来的时候肯定就不会像我一样害怕了。可能上了年纪的小姑娘脑子里想法都很奇怪的饶思路,毕竟也是快三十的人了,嗯,没错,想得多很正常。发誓留灯那不是因为我害怕,是...好心留个心眼开灯不让他害怕,就是这个道理。虽然一个大男人要说怕黑可真的是八杆子打不着,那就那就要是呢!对不对?


入秋的天黑的快了些,还夹着冷飕飕的微风。下次该提醒他都穿点衣服了。看着黑了的天把通风的阳台门关好,立马就钻进被了窝里,开始玩儿着手机。这床贼大,是结婚时候兰姨..不对是..妈,给我俩买的,但一直就我一个人睡,半天都捂不暖被窝要穿成厚睡衣了,再裹点衣服我都能成包子了。


照片相册里翻到了上高中时候的照片,时间太久都有些看不清了。一瞬间突然想起初次见到他打时候,是我高一的时候去四楼高二办公室拿练习题,走廊晃神的一眼他就闯进了我的心里,那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安静的只能听见自己扑通跳的心跳,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


他当然不会知道,那两年我积极的帮老师干活就是为了上楼路过走廊时能偶然遇见他一面,也不会知道我这个傻子人生第一次逃课是为了看他打篮球。


高中同校的那两年他不认识我,不过传闻总应该听过吧,主要那当年传的沸沸扬扬的,我都略有耳闻。捂住我的脸不敢面对这段事实。就那时候流行的表白墙上一句,


“高二理科四班的赵余笙喜欢高三文科二班的何健”


?????,谁传的!!!不是我真的不是,天地良心。那时候还偷摸自己乐过,不见我,我很要脸。 脑回路神奇的算着,这怎么也算他认识我的吧。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