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幻月宝

美丽 可爱 的我🍓🍓🍓🍓

《谢谢爱我的和我爱的你》

故事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第一视角 现背 何九华 你 时间瞎扯的 

瞎编乱造短片连续故事🙏🏻

———————————————————


〈第一章〉


微信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上个星期,那些客套的寒暄也总是让我们匆匆结束对话。


每次迷瞪的睡着后从床起来,手机还握着没有充上电的手机,房间里安静的还以为自己是未出嫁的姑娘。如果我手机屏幕上的壁纸不是我们的合照,估计我都会忘记我们是夫妻了。


准确的来说也不是我们的合照,只是我露出眼睛偷拍的他照片而已,那是我和他唯一的合照,还好他没看过我手机,不然可真的多少有些尴尬。


算算日子,我和他结婚快一年了,没看过手机这种话,说出来多少有些让人不相信,但事实的确如此,每天不是见不着,就是不说话。


没有爱情婚姻或许就是我们这样吧,没有戒指,没有婚礼,更没有婚纱照,只有两家人简单吃的一顿饭,和他休息那天领的结婚证。


何健 赵余笙。赵余笙 何健。


结婚证上的小红照片看起来不像是新婚夫妇,他笑的像是被我绑架过来的。


害,他不爱我,我知道。我知道他只是到了成家的年纪,奉父母之意娶了一个合适他但他不爱的姑娘,不过对我来说是幸福的,因为在他不知道的那些年里,是我暗恋他的整个青春。


记忆犹新的记得那天是那么的不情不愿,跟着父母去披着饭局的相亲,可当我听到那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喊着我的名字一刹那,千万句话卡在喉咙里发出不声音,最后晃晃神颤颤悠悠的开口道,


好久不见,师哥。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